蒙自源的网上订餐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蒙自源网上订餐的品质:味道正、速度快、份量准、卫生好。这就是我们对品质的基本要求。 清洁:清洁像块磁铁将顾客吸引到蒙自源来,我们餐厅必须保持窗明几净,里外都应如此。只有全体员工全 力以赴才能做到这一点。蒙自源网上订餐的服务:没有快捷、礼貌的服务,品质和清洁就会被浪费。一个真诚的微笑就如同世界上*好的食品会吸引我们的顾客再次光临。

蒙自源网上订餐的价值:蒙自源餐厅是在明亮、舒适宜人的环境中,为顾客提供价格合理、品质**的餐饮,让顾客觉得物超所值。你必须注意餐厅的灯光、温度、音乐(电视)、陈列等是否恰当。

蒙自源网上订餐的公司曾先后获得“热心支持公益事业****”、“中国市场特许加盟*选品牌” 、“东莞市餐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餐饮连琐品牌五**”、“GDFA广东. 2011年度**品牌”、“GDFA广东2011年度*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标签: 蒙自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