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源的过桥米线 云南特色小吃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蒙自源所经营的云南蒙自源过桥米线及云南特色小吃,过桥米线物美价廉,做工精细,用料讲究,大部分原料均是精选云南蒙自市的配料,且世袭厨艺,百味相浸,秘制而成。上桌时,香甜浓郁,鲜味不失,营养丰富令人回味无穷。为了**产品品质,公司基地建立在云南蒙自市的一个新安镇上,那里山清水秀,土地资源全***,**农作物的质量,以此来**蒙自源过桥米线高质量的出品。

所有餐厅所用原料均由公司总部统一配送,**各分店提供顾客**食品。公司总部有近万平米的总部及加工配送中心可以服务全局,输送华南、华中、华北地区。

蒙自源品牌创立以来,产品创新不断,精选配料,统一的配方,精细的做工,使得蒙自源过桥米线保留了本土的鲜美滋味,*具风格,富于营养而蜚声中外。蒙自源还拥有两家原生态云南美食为主的**餐饮品牌“茶马驿站”。

标签: 蒙自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