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汤粉王怎么样?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原味汤粉王怎么样?这家店的位置还算容易找,地方不是很大,装修还算可以。服务员的态度OK,上菜的速度都几快手下。肉片米粉,分量不是很足,肉片只有几块,吃起来感觉不是很嫩,味道中规中规。米粉,味道一般,汤底有点咸。牛肉丸河粉,牛肉丸的个头不大,吃起来没有想象中的爽口,味道麻麻。

原味汤粉王怎么样?价*:人均10元左右,不算实惠。总体感觉,麻麻地。便宜是**个优点,吃原味汤粉5元起,吃饭有10/15/20。分量也狠足,平时在这的话都是叫5元一份粉解决的。

原味汤粉王怎么样?好久没吃过汤粉了,这里的汤粉还不错,之前都有来过。觉得份量之前少了好多,当依然是那么好吃,如果稍微加多点,味道会更好。

原味汤粉王怎么样?好久没去这家店吃过了,有点小想念。喜欢它的汤粉,味道不错,价格也实惠。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