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汤粉王好吃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原味汤粉王好吃吗?*近新发现的一家吃汤粉的地方,在马路一侧不显眼的地方,打着原味汤粉王的招牌。一大帮人决定去试试,早上**准备的东西比较少,一般只有牛腩、猪杂类的粉面,而这里*出名的,就是猪杂粉。粉面的价*有5元、8元、10元。其中,5元和8元的份量相差不大。

原味汤粉王好吃吗?一般女孩子吃的5元就足够了,两个价*只是粉面的差异而已。10元的粉面和材料都多一些,而且需要用2个碗装起来。

原味汤粉王好吃吗?猪杂粉,有一般的河粉、桂林米粉、细米粉、也可以配搭汤面,其实面只是一般在超市买的碗仔煮面,不过这家选的比较好吃。

原味汤粉王好吃吗?猪杂里面有猪肠(份量小)、猪肝、猪肉片、葱花等,汤底很清,调味够,真的是称得上原味的汤粉,特别好吃。看到这个名称就想起家里的河粉,不过这里的河粉确实好吃,别有一番风味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