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牛火锅有限公司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田牛*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许经营、餐饮管理、饮食文化研究、技术开发、专业厨师培训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田牛*锅有限公司把公司总裁朱鱼先生的“顾客消费安全、投资商的投资回报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的座右铭作为公司发展的经营理念。

田牛*锅有限公司旗下主导品牌“重庆田牛*锅”,以其*具特色的味型和与众不同的(牛系列)菜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在重庆掀起了“田牛*锅”原生态消费的旋风。

田牛*锅有限公司坚持以加盟商少花*、办好事、***为服务标准,为您提供详尽的市场调查、投资分析,经济、*特、高雅、与众不同的店堂设计方案,**的市场定位,*具创意的营销策划,规范的员工培训,**竞争的创新产品,并*家打造了24小时网络支持平台,随时为加盟商提供经营中的解决方案。

田牛人愿与各届有识之士一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与迈得好并肩作战是您睿智的选择!!!

标签: 田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