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汤粉王技术培训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原味汤粉王技术培训之一:1、高知名度的品牌形象及具有法律**的注册商标。2、强大有力的产品配送体系。3、先进的管理制度及实战经验丰富的经营辅导团队。4、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鲜、营养、美味的健康美食5、**、创***,市场区隔,**定位6、高坪效,**高附加值。

原味汤粉王技术培训之二:1、自备营业场所,面积约30-60平方米;非自有店面之加盟商,承租期限至少三年。2、有足够的创业信心,有良好的商誉及信用度;备有充足的周转资金。

原味汤粉王技术培训之三:3、能主动配合及参与总公司各项培训及促销活动。4、能接受“新潮味”总部的管理及加盟操作机制。5、能够主动维护“潮味轩”之品牌形象。

原味汤粉王技术培训之四:6、*好有一定商业经验,能接受特许经营理念。7、加盟主至少需派1-2名专职经营者,且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