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美食攻略 你不得不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很多想要去西昌旅游的游客都是被西昌的美食所吸引的!那么,西昌哪些美食?西昌美食攻略有什么?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具体的!

西昌美食攻略之西昌烤猪脚

烤猪脚*早起源于彝族人,现如今也是西昌*具特色的美食之一!据小编了解,烤猪脚*好吃的就是皮,皮烤得很脆,跟里面的肉味道**不同。外表所烤出的皮感觉是入口即化,而且肉很嫩,很入味。西昌烤猪脚*过瘾的还数是皮、肉、筋一起吃,几种不同的味道合在一起,慢慢地让吃货们抵挡不住美食带来的诱惑。

西昌美食攻略之西昌邛海醉虾

西昌邛海醉虾以辣味为主,实际上就是把二至三厘米长的,从邛海里打捞起来的鲜河虾,凉拌了来吃。除了大量的乱七八糟的酌料之外,还要放一小勺白酒而已,凉拌鲜虾这个名更准些。通常说的西昌邛海醉虾是指将鲜活的鸡尾虾放在玻璃碗里,只加上黄酒和姜,用酒将虾醉晕醉死,趁鲜将虾皮拔了即吃。

西昌美食攻略之西昌砣砣肉

西昌美食砣砣肉更是一绝,砣砣肉嚼起来很香,也不会觉得油腻,令人感觉味口大开。做法方面加上本族特有的香料,使这种砣砣肉风味比较*特,吃的时候一定要大口吃,大口喝,才能更好的吃出这种肉的香味。

另外,西昌砣砣肉还可以用手抓着啃食,有点新疆手抓羊肉的意思,啃肉的感觉非常好,用手拿着吃,别有一番风味。而且又是用的那种小猪做的,肉质方面自然也不用多说什么,野味十足!

标签: 西昌美食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