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挖掘机做南瓜饼 网友:新东方与蓝翔终于在一起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长沙世界之窗内,经长沙市开福区**处**,直径4米、厚6.5厘米、重达1863斤的超级南瓜饼在现场制作出锅。资料显示,之前*大南瓜饼吉尼斯纪录保持的成绩是直径3.75米,680公斤。

用挖掘机做南瓜饼

近期有媒体报道,岳阳君山区5万亩南瓜田,亩产7000斤,今年总量达3.5亿斤,可以说是个大好的丰收年,然而当地的瓜农们却毫无丰收的喜悦。大量南瓜囤积滞销,部分瓜农不得不将大量南瓜堆积于高架桥下,如没卖出,不出一个月就会全部烂掉。南瓜滞销的消息传开后,引发了各大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于是制作一个超级南瓜饼的想法应运而生。

湖南经视直播活动组与长沙世界之窗达成合作意向,购入20吨南瓜,并将部分南瓜制作成直径4米,重达 800公斤的超级南瓜饼以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而之前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的成绩是直径3.75米,680公斤。为制作这个南瓜饼,活动主办方量身定做了一个高2米直径4米的特大锅,可承受1吨重量;下方8个*炉同时加热,既要**受热均匀,也要**安全;此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两位蓝翔学校毕业的**人物展现超强挖掘机技巧,与40名大厨一起参与到现场烹制当中。

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将实时直播切、蒸、拌和出炉的全过程,大约90分钟,电视机前和现场的观众可以一起见证超级南瓜饼的出炉。除了充分展示南瓜饼制作过程外,南瓜雕花、挖掘机秀技艺也将轮番上演。

标签: 南瓜饼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