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悬浮餐厅 开启吃货在20米高空露天悬空吃饭的新鲜体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南站附近一品牌楼盘售楼处,一个空中悬浮餐厅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悬空20米高品美食看美景的感觉。

据了解,这个“空中餐厅”是开放式的,没有墙壁围栏,地板是透明玻璃,座位有安全带维系,可满载8位食客和两位服务生,由一辆重型吊车升至约20米高的半空,停留15分钟左右,市民可一边品尝点心饮料、一边**临下浏览美景,这一切都是开发商免费提供。

近年来,为了吸引消费,商家总会想出各种创意。近日,江苏南京一开发商推空中悬浮餐厅,吸引众人围观。该空中悬浮餐厅由一辆重型吊车将其升至20米的高空中,并且该餐厅四周没有墙壁围栏,脚下踩的透明玻璃地板,尽管座位上有安全带,但也十分考验食客的勇气和胆量。

据了解,今天一张能满载8位食客的餐桌将在南京南站附近升空,开启南京吃货在20米高空露天悬空吃饭的新鲜体验。“空中餐厅”*早出现在比利时,用餐者、厨师和餐桌被一架重型吊车升至半空,所谓的餐桌,固定在一张玻璃底座上,四边都没有围栏,只要系上安全带再加上足够的胆量,就可以体验在高空就餐的刺激。

标签: 特色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