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妈绿豆饼加盟连锁店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TVB曾经有一部让人深刻的电视连续剧叫《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面就是讲述传统广式饼店里面的人、情、事。而里面由李司棋扮演的“荷妈”,演技**入木三分,让人对“荷妈”和“荷妈”做饼留下深刻的印象。绿豆饼发源于潮汕地区,在全国各地都流传开来,像乐旗绿豆酥店,何妈绿豆饼加盟连锁店,景福记绿豆酥店等等,都是潮汕绿豆饼在全国各地慢慢形成的一些个人品牌,它们的**都是潮汕绿豆饼。

不知道是否受到该电视剧的影响,在广州街头出现了一家叫做“何妈绿豆饼加盟连锁店”。何妈绿豆饼以加盟的形式,在广东的中山、佛山、肇庆等地都有分店。

他们的店面都不是很大,简单的店里面,摆放着几个糕盘,里面整齐地放着烘烤地金黄的绿豆饼。说起绿豆饼,传说是源自清朝康熙年间,派遣一个叫做施琅的将军到台湾的时候,无意之间**出来的。因此绿豆饼也成为了台湾的伴手礼之一。

绿豆饼之所以受到青睐,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采用**绿豆和面粉制作,二是*家配方和专用的配料。烤制好的绿豆饼的皮面金黄鲜亮,柔软可口,吃上一口,更是妙不可言。绿豆的功效,众所周知---尤其是适合小孩、老人和女性朋友。开一家何妈绿豆饼加盟连锁店是非常吃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