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肉松饼制作方法介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酥软香脆的外皮儿包裹着丰满充实的肉松馅儿,绵软甘甜,满嘴酥香。春节用来点缀餐桌,节日的气氛似乎更浓了。拉风又好吃,中式**点心一定是金丝肉松饼了。

这次的白芸豆沙没有加油糖炒制,捣泥后,放入微波炉里一次次加热,直到干湿合适,和肉松混合后,吃起来一点也不腻,还非常的绵软!

金丝肉松饼制作原料

金丝肉松饼:(20个)

油皮材料:普通面粉140克、白糖7克、猪油50克、清水63克

油酥材料:低粉98克、猪油50克

金丝肉松馅材料:白芸豆沙320克、猪肉松140克、白糖30克

白芸豆沙材料:白芸豆250克

烘烤:180度,中层,上下*,烤25-30分钟。

金丝肉松饼制作方法

1。大白芸豆用清水浸泡1天1夜,用手搓去表皮,放入压力锅中,倒入刚刚没过豆的清水,压20-30分钟。

2。压好的豆子捞出放在一个碗里,用勺子压成泥,这时的豆泥有些稀,把豆泥放盘子里,入微波炉,中*转

3分钟,拿出用铲子翻一下,再次微波3分钟。如此反复,直到豆泥的干湿程度刚刚好。

3。做好的豆泥称出320克,加入白糖和肉松拌匀即成金丝肉松馅料。

4。油皮材料和油酥材料分别和成稍软的面团。

5。分别平均分成20份。

6。分别揉圆后,取一个油皮面团按扁,中间放入一个油酥面团,包起来捏紧收口,成一个圆形面坯。

7。包好的圆形面坯用擀面杖擀成长椭圆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