傣妹火锅加盟公司信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傣妹*锅加盟公司是一家少数民族风味的*锅加盟公司。傣妹*锅加盟公司的餐点价格实惠、种类丰富,而赢得广大食客青睐,适合大众化口味。傣妹*锅加盟公司短短几年间已在上海、武汉、郑州、合肥、南京等数十个城市拥有上百家直营连锁店。傣妹*锅加盟公司名称:傣妹*锅加盟公司。总公司地址:总部位于上海核心商业区--黄浦区北海路8号福申大厦19楼。

一片古老的森林,一个神奇的民族,一群美丽的少女,流传一种*特的*锅饮食文化……这就是傣妹*锅!

傣妹*锅加盟公司于1997年在安徽芜湖成立,总部后迁往上海,成立之初就以其**傣族风情的设计,*特的口味,**的服务,低廉的价格和优雅的环境成为餐饮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成功发展直营连锁分店200余家,正以较快的速度发展,追求时尚、顺应市场!与您在全国城市的旅行相伴同行!

标签: 傣妹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