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干锅鸭头的信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正宗干锅鸭头是在川菜“干锅辣鸭头”的基础上,经过长时间试制,研究,加以改进创新并成功研制而成,改变了直接囟的做法。*先加入各种香料水腌制。让其充分入味,然后放入秘制红卤水中,再加入30多种名贵香料卤制而成。风味*特。正宗干锅鸭头一直是大家喜爱的食品之一,一直深受大家欢迎。

正宗干锅鸭头麻辣鲜香,回味无穷,**是一道您久吃不厌的美味佳肴。正宗干锅鸭头的特点是先吃后涮的一种新式鸭头*锅,为了适合不同人的口味。正宗干锅鸭头有:微、中、高、辣三种味型,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正宗干锅鸭头的话,一般是先吃鸭头再涮锅让您吃了忘不了,闻着香、吃着鲜、麻的过瘾、辣的暖和!“食养为本”成餐饮业发展新理念! “干锅辣鸭头”——是曾经重庆干锅市场上相当流行的干锅菜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