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蹭婚宴 抽中液晶电视上台领奖露馅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巴南区鱼洞某**酒店举行的一场婚宴上,一名90后美女蹭婚宴,还在婚礼抽奖环节中得头等奖——1台液晶电视。当她上台领奖时,露馅了。

孙亮今年28岁,13日是他与女朋友张倩大喜的日子,婚礼在巴南区某**酒店里举行。当天中午,婚礼准时开始,各路宾朋欢聚一堂,好不热闹。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婚礼顺利进行到大家*期待的环节——抽奖。

规则很简单,在规定时间内,谁*先拨通新郎手机,谁就得奖,前六名都有奖,奖品丰厚。新郎电话号码公布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都埋头拨号,*后,坐在靠近酒店大厅入口处的一名女孩中得头等奖。

“下面请这位漂亮的幸运女孩上台领奖,大家欢迎!”在场宾客纷纷鼓掌,但女孩却连忙摇手**,在大家连鼓3次掌后,她才慢吞吞地走上台。然而,新人和亲朋好友都不认识她,便询问她是哪家的亲戚或朋友。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女孩开口的**句话竟是“不好意思,我本来是来蹭饭的”,说完低下了头。

“当时我非常生气,自己的大喜日子,竟然让一个陌生人搅了。”孙先生马上报了警,鱼洞派出所民警很快来到现场。经核实,女孩姓刘,今年21岁,是附近服装厂的工人,当天她正巧经过酒店门口,看到大厅里正在举行婚礼,就混进去,选了个不显眼的位置坐下,准备吃完就开溜。民警对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刘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向孙先生道歉。

标签: 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