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鸡米饭外卖多少钱一份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一道黄焖鸡米饭,因为肉质鲜嫩、汤浓汁厚、米饭如玉的鲜明特点,迅速成了普通老百姓眼里的“香饽饽”。那么黄焖鸡米饭多少*一份呢?很多想品尝的这道美味的人都想知道黄焖鸡米饭多少*一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黄焖鸡米饭多少*一份?黄焖鸡米饭小份15元,米饭1元。大份20元,米饭2元。每人*低16元,吃的很好,价格又便宜。

黄焖鸡米饭多少*一份?市面上的‘黄焖鸡米饭’店价格都在15~20元左右,比较适合大众的消费市场。黄焖鸡米饭又叫香鸡煲,浓汁鸡煲饭。是历史传统名吃,起源于济南。黄焖鸡米饭价格亲民,制作简单,选料精细,必须是鲜嫩鸡腿肉。投料准确,对所用主料都需严格过称下锅。锅体讲究,必须用江苏宜兴产的砂锅,不能用金属器皿。

烹饪讲究,每次制作鸡肉重量不得超过2斤,**食料配比。注重*功,一次制作的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肉质鲜嫩。汤浓味厚,二次收汤注重肉香及口感,老汤亦纯美无比。

黄焖鸡米饭口感鲜嫩透味不粘腻,香味浓郁。无论口感,视觉,色泽都属上品,令人回味无穷,百吃不厌,,而且黄焖鸡米饭一份只要15。如此美味佳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一尝味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