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魏家凉皮的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西安魏家凉皮是古城西安*具代表的西安美食小吃,在西安以及全国各地拥有一大票忠实粉丝。现在正值炎夏,凉皮自然就成了大家*热忠的西安特色美食小吃。现在向大家介绍一家西安当地的“魏家凉皮”。记得大概在2002年的时候就在西安大学南路发现了新开的这家“魏家凉皮”店。西安魏家凉皮没过多长时间由于口味正宗地道便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生意非常红*,每到饭点门口总是排着长队。

魏家凉皮至今在西安已有20家分店了,总店在西安碑林区边家村大学南路学林雅苑1楼(近边西街),您可乘坐6、35、407、509、512、608、206路到张家村下车,下车后向北50米就到了大学南路了,再向西200米就到了“魏家凉皮”店。

西安魏家凉皮,西安**爆的人气餐厅之一,主要以小吃快餐为主,深受广大食客喜爱。西安魏家凉皮人均价格大概在7-13 左右,同时还不定期的举行团购优惠活动,是您吃饭聚会宴请的好选择。

“西安魏家凉皮”虽然已经有很多年,但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所以生意也一样很红*,通常要排10-15分钟的队才能吃上。就餐环境也很不错,夏天有空调很凉快,所以这里便成了大家就餐的*选之地。经营的种类很多。有凉皮、肉加馍、稀饭,还有米线之类的小吃,价*也不贵。凉皮3元,肉加馍4元,稀饭1元。真可称的上是物美价廉,味道就更没得说了,尤其是凉皮,辣中带着点麻香,不像一般的辣椒那样呛和燥。肉加馍虽然有点小,但肉还是挺厚的。

在这炎热的夏天,来个西安魏家凉皮以及肉夹馍,再要一个冰镇冰峰,那真可堪称西安小吃**搭配“嘹咋咧”!

标签: 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