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的玫瑰米花糖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江津玫瑰米花糖:“玫瑰”牌,“荷花”牌;“几江”牌;“芝麻官”牌。江津玫瑰米花糖,是江津正宗***产品,拥有近100年历史,选用**糯米、核桃仁、花生仁、芝麻、饴糖、植物油、玫瑰糖等原料,运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制而成。江津玫瑰米花糖才是大家都喜欢吃的米花糖。

重庆市江津玫瑰米花糖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中型二档企业,全国*大的米花糖生产厂家,拥有资产2400万元,职工248人,年生产能力7000吨。标准化的生产厂房、园林式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施,1993年就进入全国糕点业*大市场占有份额百强企业。

江津玫瑰米花糖,早在1943年就获得“四川省农业改进厅**奖状”的殊荣;自1985年起,多次荣获中商部国家旅游局**产品奖;江津玫瑰米花糖一直是大家喜爱的食品。

1993年起评为*批重庆**产品并予以保持;1996年评为****食品。“玫瑰”商标先后评为四川省、重庆市**商标。企业多次评为“重庆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多次被评为“江津工业**”企业。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标签: 江津米花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