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饼的加盟电话多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拨打公婆饼加盟电话,你可以了解到“土家公婆饼”又称“湖北公婆饼”、“恩施公婆饼”、“恩施土家族公婆饼”、“武汉公婆饼”简称“公婆饼”。它是土家族特有的风味美食,采用发酵面团包卷由几十种天然佐料调制而成的新鲜猪肉馅料,辅一葱花,沾一芝麻、用烤箱烘烤或电饼铛煎制而成。公婆饼配方科学,技艺**,沁人心脾,深受市场青睐。

同样从公婆饼加盟电话那你可以咨询到公婆饼的特点:

公婆饼具有外表金黄、外脆里软、层次清楚、油而不腻、味道丰富、鲜香自然、余香满口、回味悠长的特点。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是一种符合人体生理营养需要的健康食品。它那油香、葱香、馅香、面香令人齿颐留香的无穷回味,使顾客百食不厌。公婆饼现在使用牛皮纸包装,卫生、方便、快捷,适合现代人生活节奏的需要。公婆饼不仅适合大都市,更适合在县市和乡镇发展,特别适合街头和路边小吃。

同时只要你拨打公婆饼加盟电话,你就可以咨询公婆饼加盟的投资分析:

我研发部正是看准这一市场脉搏,*自研发出一种土家公婆饼小吃车,因其环保卫生、造型美观,成为路边一道美丽的风景。土家公婆饼小吃车因符合环保要求,可允许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景点,学校周边流动经营或开设店中店;也可选择地点加大投资,如加盟连销经营,其利润更高。

只要拥有公婆饼小吃车,**9小时,流动经营,哪里人多去哪里,无需门面,无需厨师,**纯利润高。单饼成本:面粉、鲜肉馅(鲜肉、调味料) 、葱花、芝麻、油脂、用电、包装袋等综合成本0.7元左右,市场价格:2元—2.5元。加工制作面点投资小,上马也快,成本低,利润高,这正是下岗无业人员*选致富投资的小项目!

标签: 公婆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