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蔬菜超市利润是多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养生素食的话题炒得比较热,所以开一家蔬菜水果超市生意肯定好。随着人们对蔬菜无公害及安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环保型绿色蔬菜,特别是对山野菜情有*钟,需求量越来越大。那么开一家蔬菜超市利润肯定很高。现在很多蔬菜超市便捷的服务方便了人们的生活,非常温馨。开蔬菜超市利润是多少?

开蔬菜超市**吗?将蔬菜超市开到社区,为人们提供*便捷的服务,是蔬菜超市*具优势的竞争核心。并且凭借众多优势,让蔬菜超市****,**开店

开蔬菜超市利润是多少?现在城市住宅区周围的小型蔬菜超市越来越多,这些小型蔬菜超市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提供了方便。由于小型蔬菜超市的红*和经济效益较好,许多做零售业的人纷纷看准了这一行当,住宅区周围的小蔬菜超市便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一般的住宅小区有500户左右的居民,约2000人左右,每人每天用在蔬菜方面的消费按几元计算,该蔬菜超市每天仅蔬菜销售即可达万元,按毛利率20%计算,每天毛利2000元, 月收入可达6万元。住宅区附近的小超市有其*特的销售优势和固定的消费对象,与农贸市场相比,其信誉、质量和环境较好,居民就近购买既放心又节省时间,不用担心质量问题或短斤少两。经营蔬菜小超市是便利居民为自己增加收入的项目,从经济效益方面来看,每天的蔬菜超市利润要比经营其他商品*得多,并且资金周转很快。因此,开设蔬菜超市,会取得较好的经济回报。

标签: 蔬菜超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