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桃片的介绍信息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川桃片是是重庆市合川区汉族传统名点之一。始创于1840年。用上等糯米、核桃仁、川白糖、蜜玫瑰等原料,精制加工而成。特点为粉质细润,绵软,片薄,色洁白,味香甜,突出浓郁的桃仁,玫瑰香味。1917年曾在巴拿马博展会上,获巴拿马金质奖。合川桃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为重庆市合川区现辖行政区域。

搅糖23.75公斤 川白糖1.4公斤面粉0.25公斤糕粉18.75公斤 蜜玫瑰0.5公斤提糖1.25公斤浆核桃仁9.5公斤。合川桃片的格规:切面光整,厚薄均匀,长方形片状,长9.2厘米、宽3厘米。每公斤440片以上。

合川桃片的色泽:玉白色,有光泽。合川桃片的组织:绵软俐片,散得开,卷得起,不粘结,不脱桃仁,无糖子、杂质,点*即燃。合川桃片的口味:香甜滋润,有桃仁香和清香。

标签: 合川桃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