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桃片种类系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川桃片种类之一、绿豆薄荷桃片: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绿豆、薄荷等***原料,使其该产品在夏日炎炎的季节食用时,清凉解暑,其口感特别爽心润口,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也是馈赠亲友之**。合川桃片种类还是很多的,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合川桃片种类之二、营养八珍桃片: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芝麻、枸杞等***原料,使其风味*特、养心明目、芳香浓溢,其口感是传统的合川桃片所没有的,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也是馈赠亲友之**。

合川桃片种类之三、精制椒盐桃片: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花椒、精盐等***原料,使其风味*特、酥脆化渣,是品茗佐酒、馈赠亲友之**。也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

合川桃片种类之四、**系列桃片: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食品与药品之间的***植物原料,使其人们在品尝传统名特食品的同时也让身体享受**功效的作用。长期食用能产生开胃健脾、补肾壮骨、容颜益寿等效果。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也是馈赠亲友之**。

标签: 合川桃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