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孝春城口老腊肉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赵孝春城口老腊肉肉香味浓,口感好,肥而不腻,故有“老口老腊肉,香飘山内外”美称。赵孝春城口老腊肉传统腌制的基础上,用*新配方腌制浸泡,并以科学方法配大巴山多种有益植物树叶轮换熏烤减少腌腊制品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提高了老腊肉的健康指标。赵孝春城口老腊肉均是经过40天左右的熏烤而制成。

赵孝春城口老腊肉四大特色:

1.原汁原味城口农家土猪肉为原料:现已发展到当地上万户,3万余农民为我厂养殖粮食猪,有效的把握土猪(肉质好,无公害)原料。

2.大巴山多种森林(植物)树木薰烤:科学精选多种森林植物为薰烤原材料。3.纯手工精制“千年历史传统食品”:农家传统薰烤方法,工厂化制作**。

4.新工艺、***打造健康腊肉“土老福”:传统工艺与西大科研成果相结合,大大降低了赵孝春城口老腊肉中的有害物质。

标签: 城口老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