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牛肉干的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老四川牛肉干一共有两个品牌的1、三鼎 重庆老四川大酒楼生产 1993年被国内贸易部命名为中华***牛肉制品曾荣获中国商业部**产品金鼎奖。 2、金角牌 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生产 始于1937年。我想问到底哪个是正宗的老四川牛肉干,或者各位有何见解?还有,老四川牛肉干好不好呢?

是这样的:两个老四川概念不同,“老四川”大酒楼是创办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的***,以牛尾汤和灯影牛肉丝*为出名。该“老四川”是其酒楼本身的名字;老四川牛肉干还是很出名的。老四川牛肉干***盛,很受欢迎。

老四川牛肉干是以“老四川”牛肉干闻名,是“老四川”牛肉干系列的正宗。该“老四川”是特指牛肉干系列。在牛肉干产品中,“金角”是*为正宗的。如果购买灯影牛肉丝的话,则是老四川大酒楼的*好。

标签: 老四川牛肉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