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角老四川牛肉干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金角老四川牛肉干于1930年开业,设于重庆市八一路,原由钟易凤,严文*夫妇创办的小食摊。以经营“灯影金角老四川牛肉干”为特色。抗战时期,有一位记者吃了灯影牛肉后,建议以“老四川”为牌名,于是钟易凤夫妇便弃摊建店,取名为“金角老四川牛肉干”。1970年与粤香村合并,改称“粤香村”,1985年**原名,以经营牛肉制品,并以其麻辣鲜香为特色。

在这个物流发达的时代,长春的超市里应该是可以买到金角老四川牛肉干的。而朋友却一定要千里迢迢托人捎来,那份情意,小小的,却很感动!

自从离开家乡安居长春,远方的朋友似乎就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珍贵的一部分,有时甚至要超过家人。纵然远隔千里,我却总能感到他们就在身边,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乃至一包牛肉干……,那些历经岁月坎坷而不变的诚挚关爱,让我在遥远寒冷的他乡依然觉得亲近而温暖。

虽然因为牙齿太糟糕,我并不是特别偏爱家乡的牛肉干,但这包金角老四川牛肉干吃起来一定别有味道,因为它承载着远方朋友那份深深的关爱。金角老四川牛肉干,长春的超市里又怎么能买到呢?

标签: 老四川牛肉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