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在重庆、成都、武汉、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分公司、经营部、办事处,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的五香牛肉干及其系列产品分别进入“家乐福”、“沃尔玛”、“好又多”、“新世纪”等大型零售连锁超市,并在全国267个大中城市有总经销、总代理。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一直受到打击的欢迎。

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形成了以分店、经营部、办事处为点,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以大型零售连锁超市为线,以267个城市的总经销、总代理为面的“点”、“线”、“面”营销网络覆盖除福建以外的国内外市场。

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于1988年评为中国商业部**产品。1991年评为国家旅游局**产品。1992年老四川牛肉干专卖店的“金角”商标荣获四川省工商局**商标。1993年被四川省人民**授予**产品称号。1994年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旅游产品**生产企业。

标签: 老四川牛肉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