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五香牛肉干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金角是四川地区的***品牌,老四川五香牛肉干选用鲜牛肉再加以重庆的传统工艺配方精制而成,老四川五香牛肉干使用天然辣椒、食物香料,口味地道,酥麻香辣,回味绵长。保质期12个月,生产日期2012年01月02日。嘀嗒猫目前特价至59元包邮,价格相对淘宝也有一定优势。

与内蒙的牛肉干口感不同,想要尝尝老四川五香牛肉干的朋友可以试试。另外,如果购买158元,还可以获赠1份市价10元左右的古越斋富贵吉祥巧克力千层酥150g/盒。老四川五香牛肉干还是相当不错,所以我想称几斤回去吃。

要称一斤散装的老四川五香牛肉干,在重庆主城区的哪个超市或者是专卖店可以称得到哦,我只找得到沙坪坝、杨家坪或者是解放碑这些地方!= =超市里面一般度是包装了的.....散装的话.......

标签: 老四川牛肉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