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串小吃车怎么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麻辣串小吃车怎么做?麻辣串,应该在四川,重庆,湖南地区甚为流行的一种小吃,多功能小吃车面不锈钢板制造,易清洗,更环保;肉油,炭*分离,无油烟,无飞灰,更健康;内部结构采用二次进风原理设计,煤气燃烧更旺,更**。那么麻辣小吃车这么做呢?

*先你要制作好麻辣烫的底酱,原料:牛油20斤、郫县豆瓣酱1框(24斤、“三五”*锅底料7包等。步骤:锅内放牛油和鸡油,比例大约是3:7 。用小*烧到有点温度下白糖或冰糖2.5斤放入熬化。然后放入姜沫和蒜沫,炒干之后,放入豆瓣酱。把豆瓣酱炒干出锅。

其次要做好香料,原料:草果、香砂、桂皮、小茴香、八角、花椒、丁香,白蔻、香叶、三奈、排草、甘草、筚拔、白芷、香草(甘崧)等。香料用纱布包好。放在锅里。

第三要制作高汤,配方:牛腿骨1根,打断。鸡架骨2只。

*后制作汤底,配方:高汤50公斤,放入香料熬10分钟,麻辣烫底酱3马勺(约1.5斤)再熬10分钟,盐0.5斤,味精0.4斤,A+G粉或其他增鲜剂20克。 然后用熬好的这个汤放在麻辣串小吃车上来烫你的串串.

麻辣串小吃车怎么做?看到上面介绍的,你知道麻辣串小吃车这么做了吗?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