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信息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涪陵榨菜怎么样?涪陵榨菜 —— 涪陵榨菜历经**沧桑,是涪陵区乃至重庆市农村经济中产销规模*大、品牌知名度*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传统支柱产业、优势产业。2011年6月,根据中信公司发布研究报告显示,涪陵榨菜预计推出零售价高达2200元的沉香榨菜。

涪陵榨菜怎么样?涪陵榨菜依托涪陵地区为涪陵榨菜的原产地域优势,经过20多年的生产经营,公司已形成年产6.48万吨榨菜产品的自有产能,是中国*大的榨菜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重庆市高***企业,榨菜腌菜制品全国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

涪陵榨菜怎么样?涪陵榨菜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美味的开胃小菜,立志成为中国佐餐开胃菜行业的领导者和大型航母,引领行业跨入工业化和现代化。公司的发展壮大,带动了产业发展、移民就业和农民增收,在全区20多个乡镇建立起的15万亩原料基地,带动10万农户增收致富,为当地经济和农林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涪陵榨菜怎么样?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在佐餐开胃菜领域快速发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现有注册资本11,500万元。


标签: 涪陵榨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