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的家常做法指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泡椒凤爪是起源于重庆的*特汉族特色小吃,属川菜系。以麻辣有滋、皮韧肉香而著称。泡椒凤爪既能登大雅之堂,也为普通老百姓所喜爱。此款美食具有开胃生津、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制作过程比较讲究,这样才能使泡椒的劲辣味道沁入凤爪中。正宗的泡椒凤爪丰满洁白,咀嚼时骨肉生香,具有很强的催味功效。那么泡椒凤爪怎么做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泡椒凤爪的家常做法吧!

泡椒凤爪的家常做法1.鸡爪洗干净,剪掉指甲2.洗好的鸡爪,放入滚水中煮沸,*好加一块姜一起煮3.撇去浮沫,这样鸡爪才会没异味4.大概10几分钟,用筷子轻松一扎就可以扎透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否则会影响口感5.用清水反复冲洗,去掉鸡爪表面的油腻,再分割成合适的段块,*后用冰水浸泡15分钟6.鸡爪装盒倒入泡椒,*好能没过鸡爪。如果泡椒水不够,可以加入了米醋、凉白开7.盖好盒盖,放进冰箱冷藏,**之后,就可以吃了

泡椒凤爪的家常做法注意点!

1、比起外面饭店吃的,自己做的又干净又放心。我喜欢这种又清爽又简单的做法,当然你可以尝试下面这个口味复杂版本的做法哦:泡料:野山椒200克、盐25克、红糖5克、白酒5克、花椒少许、干辣椒5个、老姜一块切片、大蒜三瓣切片、凉白开适量。

2、鸡爪洗净,剪掉爪尖,剁小块,放热水中煮10几分钟。3、将煮好的鸡爪用凉水冲洗掉浮油,放入泡料中,腌制**以上。

标签: 泡椒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