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友泡椒凤爪信息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有友泡椒凤爪怎么样?重庆有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我们以为消费者提供质优味美、安全健康、品质**的食品为己任。有友实业公司下属重庆有友食品开发公司,*创的主导产品”有友泡椒凤爪”获得国家****。目前,公司已开发出泡制品、卤制品和调味品等三大系列茶品。”有友泡椒凤爪”已成为****品牌,占有泡凤爪全国30%以上、川渝60%以上的市场份额。

有友泡椒凤爪怎么样?有友泡椒凤爪:富含脂肪,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有友泡椒凤爪怎么样?有友泡椒凤爪中有辣椒中含有一种物殊物质,能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荷尔蒙分泌,**皮肤。富含的维C,可以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含有较多抗氧化物质,可预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可以使呼吸道畅通,用以*疗咳嗽、感冒。辣椒还能杀抑胃腹内的寄生虫。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务实,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奉献着味美质优、安全健康的休闲美食。

有友泡椒凤爪怎么样!你****!

标签: 泡椒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