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都牛肉招商信息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恒都牛肉招商怎么样?1.朝阳产业 前景无限发达国家: 42.7KG牛肉/人每年, 中国: 4.1KG牛肉/人每年 十倍差距,超过5000万吨的市场需求,**的供不应求,生活品质提高必然带动的消费品。 吃牛肉的风气正在形成,先入市场得先机,**正当时。

恒都牛肉招商怎么样?2.品质** 赢在起跑恒都牛肉均选育**肉牛品种,天然谷物科学配方饲养,肉质细嫩、香味突出、大理石纹十分漂亮; 引进先进的屠宰加工设备,可依据顾客要求进行分切、加工、包装,以灵活应对多变的市场需求。 严格的冷链管理,**肉质的鲜美,形态保持美观。 整个养殖、屠宰、运输过程均符合国家质量安全要求,证照齐全,可****。

恒都牛肉招商怎么样?3.货源稳定 财源不断恒都牛肉年出栏10万头的规模全国仅有,不仅规模难以超越,还吸引代表中国*高肉牛养殖技术的机构——“国家肉牛体系综合实验站”落户恒都,将重庆丰都打造成为“中国肉牛之乡”。充分**了全国产品的供给,**经营者的商业信誉,也**了财源的稳定。

恒都牛肉招商吗样恒都牛肉招商怎么样?4.强势宣传 助力成功恒都是中国**在牛肉行业内进行品牌化运作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牛肉品牌。 针对酒店、餐厅、餐饮配合厨师特推菜品介绍及恒都**原料的宣传,助力经销商切入客户,并通过提升客户营业额实现自身销量的提升。 针对商超渠道,隆重包装货柜,以冷鲜肉的倡导者形象实施终端拦截,其效果是肉类产品均未达到的高度,****劲,更易与渠道谈判,并助力提升销量。 针对批发市场,以恒都整体形象包装代理恒都产品的商贩,宣传产品品质,帮助提升销量。 品牌宣传攻势强大,迅速成为强势品牌,成功更容易。

标签: 恒都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