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长巨蟹是真是假引热议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继尼斯湖水怪和红花湖的大鱼后,近日又在英国码头出现一只15米长*蟹,这张照片显示,在惠特斯堡附近浅水的渔船旁,似乎潜伏着一只长达15米的*型螃蟹,引发诸多猜测。

据照片来看,这只“*蟹”看上去外形很像黄道蟹,这是英国水域里常见的一种螃蟹,平均体长为12.7厘米。比目前已知的世界*大螃蟹品种日本蜘蛛蟹还要大好几倍。日本蜘蛛蟹体长可达3.66米。而从摄影师拍摄大片的画面看,英国的*型螃蟹长度疑似与码头的长度接近,让人惊讶。

许多人坚称,这张照片是“*蟹”存在的确凿证据,并称其为英国*大的螃蟹。然而,还有一些人表示,它只是一看上去与螃蟹相似的阴影,或是有人恶作剧。

标签: 巨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