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高丽参茶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正官庄高丽参茶怎么样?高丽参生长于*适于人参种植的北纬38度高山地区,因此肥沃的土壤和自然气候,使得高丽参中的珍贵有效成分人参皂甙远远高于其它人参品种。而六年根的高丽参因其*佳的成熟期,含有人参皂甙更高达32种,主要有效成分的构成与含量都保持均衡,是提高免疫力与***的*佳**补品。

正官庄高丽参茶怎么样?具有大补元气、滋补强壮、生津止渴、宁神益智等功效,适用于惊悸失眠者,体虚者, 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等。

正官庄高丽参茶怎么样?正官庄高丽参茶益智健脑:对记忆力减退和运动协调能力下降的人以及经常喝酒或接触带乙醇成分的食物、药物的人,正官庄高丽参茶具有提高脑力工作能力、增强记忆力和改善脑缺血性障碍的功效

正官庄高丽参茶怎么样?正官庄高丽参茶镇痛:一些**通过做传感神经细胞试验发现,正官庄高丽参茶对身体各种疼痛症状都有所帮助。

正官庄高丽参茶怎么样?正官庄高丽参茶防癌和抗癌:正官庄高丽参茶的皂苷成分和非皂苷成分有抑制多种癌细胞的增殖活性,同时也可抑制癌细胞转移。另外,正官庄高丽参茶参与抗癌剂同服用,抗癌效果要好于单*用抗癌剂(丝裂霉素)。这是因为肿瘤化疗中癌细胞易形成耐受,高丽红参与抗癌剂同服用,增强对癌细胞的杀伤力、减轻抗癌剂的副作用。

标签: 正官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