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熟食门店可以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山林熟食门店**吗?上海山林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的熟食生产、零售企业。 山林以餐桌熟食为切入点, 向市场提供**厨房产品、 基础膳食产品、功能性食品、 可溯源冷鲜肉制品、西式肉制品等。

山林熟食门店**吗?山林是一个**商业**的企业,2011年春节前夕,某山林30余平米专卖店,**了日销售额27万的销售**,客单量100-600元,4个窗口、8个营业员、4名后勤**人员手不停歇,大量产品被紧急调货,9点开业的门店,7点就有消费者开始排队等候……我们感激.

山林熟食门店**吗?上海山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通过了ISO9001、ISO14001、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生产车间达到了GMP十万级净化标准。山林勇于对社会和公众负责,**食品安全,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深受社会公众认可。

山林为:“中国名牌产品”“上海名优食品”“上海市诚信在线企业”“上海保健品行业名优产品”“中国名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品牌”“全国食品行业重质量放心消费联盟单位”

山林熟食门店**吗?还等什么呢, 如果你是一位想要创业的朋友,那么,就赶紧来抓住这个山林熟食商机吧,山林熟食加盟就是一个让你快速**的投资加盟项目, 如果您现在已经被这个创业项目所打动了的话,那么,就来加入吧,当然,您也可以进入来给我们留言,我们也会向您发送山林熟食加盟项目的最新加盟资料,加盟它,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标签: 山林熟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