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熟食加盟可以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山林熟食加盟怎么样?上海山林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上海**的***的熟食生产、零售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占地50余亩,现有终端专卖店105家,公司产值逾亿元。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是公司启动快速扩张的开局之年,依托于强势的产品力和连锁加盟模式,实现山林熟食的快速发展,逐步完成对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布局!

山林熟食怎么样?山林熟食公司依托于连锁专卖的渠道模式,统一规范化店铺管理,将“山林**厨房”搬到消费者的家门口,实现“口味”和“方便”的双重服务输出。

公司勇于对社会和公众负责,**食品安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万吨以上大型低温冷藏,冷冻库20个,600KV自备变电站,GMP十万级净化车间一应俱全。工厂所有生产设备和设施全部由不锈钢制成,符合各项食品卫生条例要求。目前本公司日生产各类中西式熟食100吨以上。在上海自设专卖店100多家。目前本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ISO14001,HACCP等**认证。

山林熟食加盟怎么样?山林熟食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金山区松隐工业园,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万吨以上大型低温冷藏,冷冻库20个,600KV自备变电站,GMP十万级净化车间一应俱全。

山林熟食加盟怎么样?你了解了吗 ?

标签: 山林熟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