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熟食信息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山林熟食怎么样?海山林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知名的熟食生产、销售企业。公司秉承“好品质,好生活”的价值理念,向广大市民提供放心餐桌食品、西式肉制品;为广大企业、商户提供专业化的**厨房产品。

山林熟食怎么样?山林熟食公司依托于连锁专卖的渠道模式,统一规范化店铺管理,将“山林**厨房”搬到消费者的家门口,实现“口味”和“方便”的双重服务输出。

公司勇于对社会和公众负责,**食品安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山林熟食怎么样?山林熟食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金山区松隐工业园,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万吨以上大型低温冷藏,冷冻库20个,600KV自备变电站,GMP十万级净化车间一应俱全。

山林熟食怎么样?工山林熟食厂所有生产设备和设施全部由不锈钢制成,符合各项食品卫生条例要求。目前本公司日生产各类中西式熟食100吨以上,生产过程有一套完整而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及关键质量控制点,所有原辅料采购均能追溯到源头,供应商实行建档管理,定期进行检查考核,所有进厂原料都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量管理标准;统一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生产标准进行生产加工,统一执行国家食品检验标准,统一运输配送,所有的环节都做到了封闭式的管理模式。通过了ISO90001、ISO22000(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上海*具规模和专业能力的熟食生产基地之一。

标签: 山林熟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