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莜面村怎么样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西贝莜面村怎么样?西贝莜面村还行,性价比不错。阳光海岸那个西贝莜面是我来呼和浩特**个去吃饭的地方,那里的服务态度超给力了,而且服务到家了,就差上厕所给擦屁屁了,洗手的时候有人给开水**,那感觉爽歪歪,里面的东东也挺好吃的吧,喝的酒忘记了,就记得那里面的酸奶好喝。西贝莜面村怎么样呢?下面来看看。

以前在其他地方也见过西贝莜面村这样的店,不过自从来到呼市之后还是觉得这里西贝莜面村做的*好吃,西贝莜面村怎么样?可能同样的店在不同的地区,口味也有不同之处吧!

西贝莜面村怎么样?这里的的莜面是一大特色,我都吃过好几次啦~~还是一点也不减少对它的喜爱。功夫鱼味道不错,做得很好的。看上去就显得很诱人啦~~爱吃小零嘴的我时不时会来买这里的羊肉串,吃起来很美味。

标签: 西贝莜面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