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贝餐饮管理公司信息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西贝餐饮管理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由内蒙古西贝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贾国龙先**起创立。西贝餐饮管理公司的创立和健康发展,为统一管理“西贝餐饮”投资的企业,为品牌扩张、连锁经营奠定了基础。为了更好地拓展市场空间,北京西贝餐饮管理公顺应人们返璞归真、绿色消费的需求。

北京西贝餐饮管理公将历史悠久、营养健康的西北民间美食,通过继承、挖掘、创新、整合,奉献给全国的消费者,“西贝餐饮”于1999年6月毅然来到了中国的*都北京发展。

四年多来,在北京已陆续有六家店开业。在竞争激烈、名家荟萃的北京餐饮市场中,“西贝餐饮’以自家*特的、货真价实的西北民族民间饭菜,宾至如归的**服务,以及浓郁的蒙古民族、西北地域文化风情,赢得了*都、外省乃至外国朋友的好评,营业*爆的势头历久不衰。

“西贝莜面村”、“腾格里塔拉”两个餐饮界的新星品牌,正在健康茁壮地成长中。 亚运村店是西贝餐饮管理公司与内蒙古的酒业*头——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的**个合资餐饮企业。

标签: 西贝莜面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