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信息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称投放世界及中国的每一瓶瓶装水**都是出于罗浮山脉的百岁山生产基地,仅“供给广州和深圳市场的桶装矿泉水是与广州当地两个水厂进行合作,来自帽峰山水系的矿泉水源。”然而,就在2012年9月3日,促销员送上门的一份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广州派发的宣传单。

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这份宣传单中仍只写着,“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孕育于国家风景名胜区罗浮山腹地,采自地层深处160米以下的岩石断裂带之中”,并未明确桶装水水源地。

不仅如此,除了广州和深圳,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武汉、福建、天津等多地销售的桶装水都不是来自罗浮山生产基地。

作为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福建莆田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市吉福桶装水配送有限公司、天津兴亿仲天商贸有限公司方面都向记者确认,当地市场的景田桶装水水源均为就地取材。而在上述地方,多地经销商多打着“罗浮山”岩层水的名义对外宣传。

标签: 景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