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田百岁山的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景田百岁山生产基地,位于**的***风景名胜区及道教圣地——罗浮山脉南麓自然保护区,该区青山叠嶂,林海馨波,古木苍天,百里无烟。**的自然生态环境,赋予了百岁山**的矿泉资源,在特定的地质环境作用下,水源经百余年深层循环及涌动,富含了偏硅酸、锂、锶、钙、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

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采自于地层160米深之下的岩石断裂带之中,**鉴定为少见的**矿泉水水源之一。“景田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水源地处惠州长宁镇罗浮山,是国家特殊批准的高品质矿泉水源,批准号为[国土资矿水发(2003)006]。

百岁山的千年**天然从未被改变和触动过,为中国丝毫未受污染的水源地之一。**的水源配上贵气的包装,构筑成**的景田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

小贴士:

天然矿物质含量:mg/L 溶解性总固体...50.0-180.0

偏硅酸H2SiO3...30.0-70.0 重碳酸盐HCO3....20.0-80.0

钙Ca2+..........2.0-15.0 钠Na+...........1.0-15.0

钾K+...........1.0-8.0 氯化物CL-........1.0-20.0

镁Mg2+.........0.5-6.0 硫酸盐SO42-.......0.5-1.0 (PH值6.0-7.5不含二氧化碳)

标签: 景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