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乐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市乐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又名喜益食品厂,成立于1989年,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及发展,东莞市乐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现已拥有现代化厂房近万平方米及生产线多条,员工近千名,在东莞市乐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设有"面包乐园"专营店近50家,主要生产及经营饼干、糖果、面包、中西糕点等**营养食品。

东莞市乐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企业秉持“共同发展、齐创佳绩”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基础,以才学为标准的企业文化。面包乐园加盟好一点,档次高,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比较实惠,而且目前发展相对较好。

东莞市乐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的店铺都融入了现代美术,设计和建筑元素,前卫的装潢风格和经营理念,传新求变,面包生命,顾客为上,诚信为先。

所有产品都在店内现做、现烘、现卖,提供新鲜即食的食物,大玻璃透视的功课空间,**展现在顾客面前,使店员、顾客、商品三者之间作*人道化的直接交流。

标签: 乐园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