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冒菜怎么样?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冒菜怎么样?在许多人眼里,这冒菜始终属于“下里巴人”,所以才难登大雅之堂。以前,我们只能在农贸市场或鸡毛小店里吃到,因为那时很少有人会想到这小小汤锅里还能“冒”出什么大名堂来。可现在的四川街头却悄然出现了一家颇具**色彩的冒菜专营店“三顾冒菜”。“三顾冒菜”的冒菜馆,店面装修颇具格调,目前正以连锁经营的方式遍地开花。

四川冒菜怎么样?这些冒菜馆的面积都不大,一般在10~30平方米之间,每家都有一个圆形的汤锅摆在厨房和大堂相交的地方,里面装满了卤汤,锅沿挂着一些用来冒菜的小竹篓。

四川冒菜怎么样?专职冒菜的师傅站在汤锅旁边,不停地把一篓篓菜料放进去冒,等到街冒熟以后,再提起来盛入窝盘里,*后再浇一些卤汤,淋上店家自制的香辣油,一份份冒菜就算“新鲜出炉”了。

四川冒菜怎么样?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口味,如果觉得可以那就行了,不过四川冒菜还真不错呢!

标签: 冒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