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町回转涮涮锅的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大町回转涮涮锅是广州*创的回转涮涮锅品牌连锁店,自开业已来,以时尚明快、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特的秘制锅底,**新颖的出品组合,吸引着众多的消费人群。本餐饮形式为一人一锅,百种美食以回转传送的形式供顾客自由选取,快捷方便,丰俭由人,经济实惠,而且出品美味、形式新颖,老少皆宜。

本店锅底、餐料由总部成品配送,所以餐厅无明*设备,无油烟产生,即环保又卫生。综合以上各种特点,使大町回转涮涮锅成为大众美食消费的新亮点。

自从大町**次购买了三禾集团的回转*锅设备之后,就认可了三禾集团的服务。三禾集团回转*锅设备具有安全、传输平稳、无噪音、耐磨、卫生、易清洁等特点。

节省人力物力,客人在各自的座位上可随意选择摆放在输送带上的食品,无需服务员送上。单人单炉符合人们的卫生习惯,只要用特制的不锈钢盖板封住餐桌上的炉孔即可成为寿司输送设备,既实惠又方便。

标签: 回转涮涮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