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贝斯曼的相关信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斯贝斯曼是中国目前*大的**冰淇淋设备品牌 之一。斯贝斯曼冰淇淋机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先是它的性能**,所有产品全部才用进口压缩机、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操作简便,制冷迅速,性能能达到进口设备的80%。价格便宜,是国外同档次产品价格的1/2左右。

斯贝斯曼所以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被公认为业界**的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现已出口到国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朝鲜、约旦、澳大利亚。

因为斯贝斯曼良好的性价比和售后服务,在国内也受到众多连锁客人的欢迎。我们的用户有:八喜、正大餐饮集团、代官山、Bread Talk、Cold Stone、多美丽、华莱士、百富烤霸、早安巴黎等。

标签: 斯贝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