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贝斯冰淇淋的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斯贝斯冰淇淋拥有多种系列 ,斯贝斯天使之珠冰淇淋、冰*之恋冰淇淋、童话飞碟冰淇淋、北极之神冰淇淋、保罗幻香冰淇淋等系列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选,市场的新宠,吸引更多投资者们的目光。斯贝斯魔法冰淇淋,紧跟世界冰淇淋流行时尚,把**和时尚融合得**无暇,绝无仅有。

斯贝斯冰淇淋以多种果型为基味,斯贝斯冰淇淋将时下年轻人*喜好的果仁、奶酪、甚至咖啡等捏合为近乎天文数字的口味选择。世界上有多少种爱,就有多少种斯贝斯魔法冰淇淋。

斯贝斯冰淇淋时时能给人一种爱的力量和推动明天的张力。尤其是在工艺上,斯贝斯魔法冰淇淋的制作工艺非常考究,以意大利本国天然牧场的牛奶作为基料,同时选用时令水果和天然坚果来调香调味。

制作出的斯贝斯冰淇淋口感*特细腻,营养丰富。不仅新鲜,而且低脂肪低热量。在意大利,人们对斯贝斯魔法冰淇淋的喜爱程度是不言而喻的。

标签: 斯贝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