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巴客冰淇淋的信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酷巴客冰淇淋采用专业的来自意大利的制作技术,结合低脂低糖低热量的原材料,研制出的酷巴客冰淇淋不仅味道鲜美,而且更低康。有女士吃了美容调理的冰淇淋、有年青人吃了益脑的健康冰淇淋、有小孩子吃了更聪明的益智冰淇淋、有老人家吃了更有胃口的清爽冰淇淋。

酷巴客冰皇血统 酷巴客冰淇淋“ 一皇四公主” 冰中之皇.晶心动魄Crystal ice hockey----手工七彩水晶冰蛋 华丽、典雅,视觉与味觉的震撼,纯净、香甜,**品质难以忘怀.

酷巴客冰淇淋的大公主.星光璀璨Cartoon ice cream----卡通宠偶冰淇淋 大胆的设想、夸张的创意,好吃又好玩。日销上千支的走量**。

酷巴客冰淇淋的二公主.白玉无瑕tofu ice cream----豆腐(土豆)冰淇淋 比冰淇淋更加细腻,比豆腐更加撩人,助消化,减赘肉,**暴降功效的休闲美味。

标签: 酷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