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酷巴客的介绍信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酷巴客由意大利商业室内设计师,从传统意大利餐厅设计中寻找灵感,运用现代设计理念,汲取意大利建筑、雕塑、绘画艺术精髓融于一室,酷巴客浓浓的意大利色彩得到极大的体现。走进遍布**的每一间酷巴客餐厅,温润亲和、质朴怀旧的欧陆风格,浪漫温馨、庄重典雅的欧式贵气立刻袭面而来,

在这样静谧和缓的空间里,屏气凝神,酷巴客聆听生活的节奏,无疑是人生*大的幸福。酷巴客冰淇淋隶属于广州星班客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影视*星温碧霞倾情代言。

公司优势产品:主要有冰淇淋系列,时尚饮品系列,休闲美食系列等。

酷巴客的产品特色:酷巴客冰淇淋以来自大自然的植物为主要原材料,研制出的冰淇淋口味多样化,水果味、香草味、花香味、谷物味、鲜奶味、巧克力味……不管今天的客户想吃什么味道的冰淇淋,都能在酷巴客吃到。

标签: 酷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