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味增骨汤的拉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味增骨汤拉面河北管理公司(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集标准化研发生产,**厨房配送,终端专业服务的知名快餐连锁企业;味增极为重视产品品质与现代终端的融合,树立了生产现代化,销售专业化的行业***。产品采用有机绿色原料无菌加工,专业冷藏车配送,全程保鲜运输。

味增骨汤拉面**级加工配方,****品质。快捷,便利的现代终端服务;时尚,洁净的就餐环境,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味增的高品质服务。

味增骨汤拉面,以健康美食主义的姿态,不断推陈出新,突破自我。深喑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精诚奉献出品质生味增创立三年,每年就餐人数超过五十万人次,荣获多项餐饮行业荣誉奖活的**享受!

味增骨汤拉面让您放心的四大理由:1、味增采用**厨房生产,运用现代工艺,营养不流失,味道更醇正!2、味增统一采购,统一配料,统一生产工艺,恒定的产品质量和口味,万变如一。3、味增坚持良心品质,做好中式快餐,从田间到餐厅,严把每一道质量关。

标签: 味增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