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拉面加盟流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一、投资咨询:投资者通过网站了解味增拉面项目,通过多种方法咨询总部,了解详情。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二、提交申请:如若有加盟意向,味增拉面加盟商可以提交资料,申请加盟。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三、实地考察:味增拉面加盟商提交的资料通过总部审核后,总部会向加盟商发出邀请,邀请加盟商来到总部进一步考察。

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四、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达成合作,正式签订味增拉面加盟合同。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五、缴纳费用:加盟商按照所选择的的投资类型向味增拉面总部缴纳相应的费用。

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六、总部培训:味增拉面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一些的相关运营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味增拉面加盟流程之七、全程指导:味增拉面总部运营指导师,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行全程指导,直至成功。

标签: 味增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