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产品研发、生产、物流配送、营销**语一体的快餐连锁企业,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有味增骨汤拉面、幸福季饮品、灶*王须肉大饼等三***。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口感*佳、服务**”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定力打造中华**餐饮休闲吧。

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市一家拥有**品牌的知名企业。字2008年创办**家味增骨汤拉面以来,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已有六家实体店面。

多年来,石家庄大面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为服务面议为**,着力打造味增品牌,味增文化,建设中华**餐饮休闲吧。

标签: 味增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